DSC_1893  

沒想到婚禮系列首篇文章是分享求婚戒

(謎之音:咦?你被求婚了嗎?我怎麼沒聽說?恭喜你啊~)

沒錯!

我……………

 

 

 

 

 

 

 

 

 

 

 

 

 

 

還.沒.被.求.婚!!!

那為什麼會先分享求婚戒呢??

那當然是因為還沒被求婚就先買了求婚戒啦~~

 

好啦~我知道這個順序有點怪…

其實在買求婚戒前我也幻想過男友在夢幻的場景下

拿出自己偷偷買來而且我非常喜歡的戒指為我戴上 

噢~~真是羅曼蒂克啊~~(滿天愛心飛飛飛飛~~~~)

 

 

但.是

 

身為魔羯座的我,是不會被幻想衝昏頭的!!

我很清楚地了解到

第一、賈斯汀沒那麼浪漫

第二 、以賈斯汀的眼光所挑出來的東西絕對不會是我非常喜歡的

 

 

但是

要一個害羞(?)的小女人(?)自己開口說想要什麼樣的戒指

真的是太害羞了>/////<

 

所以我只好以暗示的手法進行:

 

珍珠:哇~你看!!這個好漂亮啊~~你覺得呢?

賈斯汀:(瞥了一眼)我覺得還好。(轉身走掉)

珍珠:..................................................

 

在這個戲碼上演無數次之後(OS:X的,是要老娘暗示幾次啊!!![翻桌])

有一天

賈斯汀被雷打到了!!!!!!!!!!!!!!!!!!!!!!

 

珍珠:哇~你看!!這個好漂亮啊~~你覺得呢?

賈斯汀:(看了一眼,停頓了一下)還不錯啊,你要去試試看嗎??

珍珠:蛤?你說什麼?(OS:你不是要施展"無視"這招嗎?)

賈斯汀:不要喔?那就走吧~

珍珠:要啊要啊!!!(OS:開玩笑!好不容易讓老娘等到這一刻了!!!)

 

就這樣

我得到了我的求婚戒

DSC_1890  

超有質感的小盒~~

DSC_1893

閃亮亮~~~(大心~)

DSC_1899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啦~~~~

  

但我還沒被求婚 T.T

 

 

為什麼說這個求婚戒是小資男孩的福氣呢?

因為這個戒指

它是百貨公司的專櫃貨

但它只要

 

3.千.大.洋.有.找

 

是不是很便宜啊~

是不是看不出來啊~

這是以鋯石做成的戒指

是以和鑽石同樣的切割方式製成的

同樣也有八心八箭

硬度只比鑽石少一點

所以也不太怕它會像玻璃鑽一樣被刮花而變得霧霧的

戒台是銀鍍鐒的材質

看起來像白K

但便宜很多

 

事賽上

在身邊的朋友知道這個戒指的價格後

都問我怎麼這個便宜就被訂走了

對!我就是這麼廉價(淚奔)………喂~

沒有啦~人家只是覺得

要幫未來老公省錢啊~畢竟省下來的錢以後也是要給自己花的(喂~)

 

說實在的

鑽石的價格是人捧出來的

你說要保值,但很少有人會賣掉自己的婚戒

而且

誰能保證這個被人捧出來的價值到你需要賣掉他的時候還有那麼高的價值呢?

所以

還是漂亮實際點

事實上我也去過很多人推薦的I-primo、金時代等店看過鑽戒

但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買鋯石戒指

因為鋯石戒指除了不是被大家認同的高單價產品外

我實在看不出他和鑽石差在哪?

如果我沒有明說

又有誰看得出來他其實不是鑽石呢?

 

因此

我做了決定

幫未來老公省下了一筆錢

幫自己建立了賢慧好老婆(?)的形象

反正那麼便宜的東西以後不喜歡了換了也不心疼(誤)

 

所以如果口袋很淺的男生們想要給女友一個漂亮的戒指但又沒什麼錢的話

可以考慮以鋯石替代鑽石

當然

這也必須要你的女友能認同這樣的價值觀才行啊~

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我的想法不一定正確

那只是我選擇的一種價值觀

不能強迫每個人都要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