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

相信大家應該有發現這個部落格乾枯了好長一段時間了吧~

事實上因為家庭和工作的因素

導致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非常忙碌

忙到完全沒辦法有心力再管其他事

所以各位版友的留言我也都完全沒有時間一一回覆…

真是抱歉~

直到最近發現這樣的忙碌導致身心都出了一點問題

才決定停下腳步來休息一陣子~

不過由於過去的荒費~

導致我發現有許多留言的需求似乎已過了需要的時效……

為了避免打擾到大家

所以我決定從今日起算過去的留言我一律不回覆~

如果還有需要任何幫忙的版友就麻煩你們播空再留下新的留言~

我會以今日開始的留言一一給予大家回覆~

避免回覆過去很久的留言產生:「啊我都結完婚了你回個屁!」的誤會…

不好意思~也感謝大家的配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