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HiHi~上次就有預告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被遺忘的婚禮網站~

但為什麼說是被遺忘的呢??

其實婚禮網站的架設是在Logo做好之後的第二個應用產品~

但因為我太急於和大家分享我的時尚結婚書約和時尚紅喜帖了~

所以就完全忘了網站這位二奶了!!

果然~現實生活中,小三小四還是比較吃香啊~(喂)

如果沒看過小三、小四長什麼樣的捧友~

可以點這裡這裡去品乓一下喔~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小三也不是小四~

而是被遺忘的、可憐的過氣(??)二奶~

 

看過我之前文章的同鞋可以發現~

本公司開發的產品都必須經過嘔心瀝血的淘汰過程才能脫穎而出啊~

所以二奶小姐也必須經過這個評選過程才能閃亮亮出爐!!!

現在就讓我們來進行二奶評選的SNG報導~GO~

網頁底色的設定是白底,看起來比較簡單

而最重要的Logo當然要放在最醒目的網頁上方啦~

(忘了Logo長什麼樣子的人可以點這裡複習喔~)

那麼~其他空白的地方要放什麼東西進去呢??

總不能全部空白吧!!!!

所以~第一版的裝飾品出現了!!

背景  

使用草書的「政東與珮竹結為連理」,再打上年份,加上個喜字印章~

這構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要臉)

唯一的缺點是那個字體讓整句看起來像「歐東與珮升結為連理」……

而且珮不曉得為什麼特別大……

不過因為也找不到更有Fu的字體~

我就……當作沒看到啦…啊…哈哈

但是……那個背景的紅色隨意塗(珍珠式創意命名法)就……

看起來有點像喋血命案過後留下的血跡啊……

為了不嚇壞賓客…造成「參加這場婚禮就會被滅口」的錯誤觀感……

我們還是看看下一位吧……

網頁背景2  

那個…這位球你是要滾到哪裡去??

下一位!!

網頁背景3  

嗯~這位小姐看起來正常多了~

但是…就是少了和主題相呼應的感覺啊~

無端被水彩筆畫了一條線是代表什麼意境呢?????

我們……還是看下一位好了

網頁背景8  

4號選手是以龍鳳圖騰當背景~

圓形有圓滿的意味~

網頁背景7  

5號選手以Logo的牡丹圖案做底圖

有呼應Logo的主題感~

最後的決選過程在4號和5號選手中僵持

後來…評審還是捨圓滿而就主題感了~

 

那麼…網站最後的面貌究竟是如何呢??

讓我們來看看吧~

首頁  

這是首頁最後的樣子~

(請大家自動忽略我打開的網站名稱……也請別告訴我老闆我正在不務正業…求你們~)

最後再放上幾張網站內容的截圖~

about us

invitation

prewedding  

就這樣~我的婚禮官網大功告成啦~~~

網站我是用google協作平台做的(因為不用$$嘛~)

由於網路上已有不少神人對協作平台製做網站有許多教學

而且google本身的使用說明也都寫的蠻清楚的~

對於網站的製作過程我就不多著墨啦~

省得大家嫌我囉嗦QQ

 

一開始我只有把婚紗照和宴客資訊放上去

並使用google表單當電子回涵來做宴客的人數統計

由於現在網路社群發達

我們也不好意思用打電話邀約(怕不那麼熟的朋友會因不好意思拒絕而感到尷尬)

所以我把網站做好後分享到FB上

有在關注的朋友自己就會去填表單了~

效果還不賴!

當然,沒有臉書而且又很好的朋友我們還是有打電話啦~

 

現在大家看到的網站內容和最剛開始給賓客們的已經不一樣了

由於我婚禮過後很快就收到婚攝的照片(真的非常迅速啊!!)

所以我馬上把他放上網頁中

不過由於這是個不用$$的網站

所以空間也有限

我只能把婚攝給我的美編檔放上去

沒想到效果還不賴呢~

(關於婚攝的部分我們之後再聊吧^.<)

說了這麼多~就讓我們來好好品味一下我的婚禮專屬官網吧~

https://sites.google.com/site/justinpearlswedding/

 

最後~我要感謝這個網站最大的功臣

ptt版友deathangel !!

當初是看到他分享自己做的婚禮資訊邀請網站後

我才有製做自己婚禮官網的念頭~

不過我沒有飯飯那麼勵害…

研究了好一陣子還是沒辦法搞定網域和語法……

所以就放棄去用人家弄好套板的了(淚)

不過還是要感謝deathangel提供了我好多靈感~

連自助婚紗的拍攝地點、造型、拍攝風格等資料都是他提供的啊!!

(我回去看歷史資料才發現!)

飯飯~我愛你>///< 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好的~在我對飯飯愛的告白中,婚禮文宣的部分總算是結束了     

接下來的主題是:婚禮不能沒有你之禮服篇~

大家將可以欣賞到我個人設計的旗袍大作!!

呵呵~興奮嗎?期待嗎?(謎之音:你會不會太自戀了 = =)

要準備收看喔~

下次見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earl said......

Pear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